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漂流


是我选择让你离开?还是我要放弃了你?
让你飞向希望,还是飘往距离感。。。
我无法让你留下, 也没理由把你留住。
可能你从不属于我,
或许你也从没在于我。
正所谓的一厢情愿吧。。。
回报?不敢想。
伤痛?其自负。
时间会告诉我答案。。。
嘀嗒嘀嗒。。。
是时钟告别时间的过去吗?
还是我心泪滴嗒嘀哒的滑下。。。
泪水滑过被泪血污流过的。。。
久了会还来清澈的。。。
走吧, 我作罢。。。
自由。。。晴等待着。

1 comment:

  1. 时间 =.=
    时间 ^0^
    时间的洗礼
    会让所有的污迹 变得清澈
    会让所有的回忆 变的幸福

    握过的手 走过的路 唱过的歌 流过的泪 爱过的人
    所谓的曾经 那 就是幸福 //

    ReplyDelete